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朱寨镇人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2-25 访问量: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关键时期,为保证企业复工复产有条不紊,2月24日,朱寨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到企业一线,引导企业规范复工复产流程,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有序复工提供有力保障。

代表们先后到德诚饲料有限公司、徐州腾阳混凝土有限公司、江苏省萨拉曼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企业的人员构成、复工复产程序,对企业防疫预案、复工规模、人员情况、办公场地、防控物资等进行检查和指导,确保企业复工后疫情防控硬件和物资配备充足。代表们还当起了企业的“帮办员”,现场帮助企业解读传达相关政策,就防控机制、招工规范、物资储备、管理预案等方面进行实地指导,鼓励企业错峰复工,明确防控责任。

代表们建议,企业要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到“三有、四必须、九到位”等16条措施,认真排查企业外地回沛人员,进出车辆人员严格实施登记、消杀等防疫措施;要加大对复工人员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防护培训,强化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和日常防护知识;要认真贯彻沛县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严格遵守复工要求,构建完善防控体系,毫不松懈战胜疫情,不失时机复工复产,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梅法特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