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人大督查小区防疫、企业复工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2-27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汉兴街道人大现场督查卢卡庄园小区防疫、徐州苏润耐磨材料有限公司复工情况。

督查中发现,卢卡庄园居民小区能够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人员往来情况摸排、健康监测登记等情况。采取五包一的包挂制度,街道干部、城管人员、物管人员、网格员和派出所人员联合负责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防控工作有序科学规范,保障了小区居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随后,到徐州苏润耐磨材料有限公司察看企业复工情况。对企业关于复工复产的相关措施,汉兴街道人大负责人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厂区内消杀,督促工人做好防护,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大马力保生产。街道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精准科学地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依法依规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保障。

汉兴街道人大负责人表示,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决定的学习和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和宣传氛围,结合街道的实际情况,精准施策、对症下药,科学解决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之间的矛盾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主动投身到防控一线,依法依规开展好各项工作,真正把决定贯彻落实下去,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胡鹏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