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到鹿楼、龙固两镇 检查省人大《决定》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2-27 访问量:

2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先后到鹿楼镇、龙固镇,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检查省人大《决定》贯彻落实情况。

鸿凯包装是鹿楼工业园区内首家复工复产企业,张兴涛实地察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生产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订单、员工排查筛查、厂区消毒、进出厂区车辆管理等情况。当了解到企业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对防控物资准备、消毒程序和员工佩戴口罩、体温监测等都有明确规定时,张兴涛对此给予肯定。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周密细致制定复工复产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安全复工复产。要加强对员工自律的教育引导,对员工排查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全面掌握真实情况。同时,他还叮嘱镇负责同志,要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导督导好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周密、稳妥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在龙固镇桃园村疫情防控服务点,在桃园村承包土地的县人大代表焦佰顺和志愿者们一起,宣传播报防疫知识,叮嘱群众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开窗、多通风,对进入村庄车辆进行消毒杀菌。张兴涛详细了解了服务点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服务点人员的辛勤付出。张兴涛指出,当前全县疫情整体向好,离不开大家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下一步要把防输入摆在首位,认真学习省人大《决定》,把各项工作做细致,争取群众理解配合,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他还叮嘱镇负责同志,这次疫情对政府治理能力是一场大考,要把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千方百计复工复产。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短缺、原材料供应、物流配送、防疫物资筹备等实际问题,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