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沛城街道:在抗击疫情中彰显人大代表初心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3-05 访问量:

“抗击疫情、共纾国难,人大代表责无旁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沛城街道市县两级人大代表的心。

“我是市人大代表,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我应该履行职责和义务。”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沛城街道防疫物资一路告急,市代表、徐州冬玲农场负责人贾东玲知道后,多方筹措,联系购买了600只口罩和400斤医用酒精,捐赠给街道防疫防控办公室,为防疫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阻击疫情,举国都是一家人;共克时艰,代表与群众心连心。”县人大代表、街道城管科郝敬欣在执行街道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的同时,不忘家乡父老。他向家乡郝尧村捐款2000元,让村里购买防护用品。当他看到所住小区物业疫情防控人员口罩和消毒酒精缺乏时,又捐款1000元,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县人大代表李洪灿,是个不善言辞的人,但他坚守一颗为民之心。在我县疫情发生后,他多次到药店和卫健部门联系购买防护用品,但因疫情导致的物流原因,一直没有买到。他主动到街道疫情况防控办公室捐款10000元,用于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初心。

每一位代表都是一面旗帜,他们很普通,只是立足岗位、坚守职责;他们不平凡,默默募集善意、点亮社会。沛城街道人大代表将进一步落实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响应县人大号召,依法履行职责,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王建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