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杨屯镇各级人大代表疫情面前显身手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3-12 访问量:

新冠病毒爆发以来,杨屯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斗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关键时期的重要作用,在这场看不见的硝烟和战争中,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在镇人大的组织号召下,人大代表充分利用身处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战斗第一线,主动了解群众的思想状况,做好信息沟通和情绪稳定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为让群众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切实增强他们的防疫意识,部分人大代表变身宣传达人。有的利用村委会、社区屏幕滚动播放防疫宣传片;有的利用高音喇叭、自制小音箱播放防疫知识;有的深入农户、居民家发放宣传资料,劝阻村内人员集会聚餐,不要外出,不要走访亲友,戴好口罩,勤洗手。虽然目前已呈现防疫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但人大代表仍然坚守一线,慎终如始,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为全镇打好打赢防疫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此次病毒防疫战中,人大代表坚定不移扛起责任,冲在前线,彰显身手,为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出人大力量。

                        吴雁楠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