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3-09 访问量:

3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贺伟、徐龙彬、徐兴常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工方案,听取了2019年度人大“好稿件”评选结果,商定了县人大常委会第35次主任会议召开事宜以及其他方面的工作。会议决定3月10日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第35次主任会议,通过了人大“好稿件”评选结果,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

张兴涛指出,因人事变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工作出相应调整,属于例行性工作。分工总体上延续惯例,仅作微调。会后,形成正式文件,印发各镇、街道和县各单位。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工作尚未全面启动,要利用这段时间,参照省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抓紧起草完善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职责和议事规则,进一步明确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职能边界和工作程序办法,以便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的功能和作用。

张兴涛强调,在2019年度人大“好稿件”评选工作的基础上,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确立切实可行的办法,促进人大机关和各镇街道人大“多写稿、上好稿”,不断提升人大宣传力度和质量,发出人大“好声音”。

办公室、人代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