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3-10 访问量:



3月10日,张兴涛主任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贺伟、徐龙彬、徐兴常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沛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

张兴涛指出,《工作要点》作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行动指南,工作任务达到80多项,不仅涵盖了县人大常委会各项监督工作、代表工作、自身建设等,而且体现了我县人大一贯坚持的政治原则、宪法精神和责任担当,是我县人大今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今年《工作要点》主要有5个特点,突出了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突出了省市工作的联动,突出了工作的连续性,突出了自身建设,突出了委室之间工作的平衡性,《要点》凝聚了大家的智慧和思考,符合我县人大工作实际。

张兴涛强调,要加强学习,明确任务,深刻把握今年《工作要点》的重点及特点。要多措并举,以创新为动力,以信息化为抓手,以领导包挂责任制为保障,努力把今年《工作要点》的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狠抓当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潜心谋划全年各项工作实施路径,进一步完善专门委员会工作的体制机制,奋力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各委办主任和副主任列席会议。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