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为镇街人大加油鼓劲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3-26 访问量:

“镇街人大工作很重要,从事这项工作舞台广阔、大有作为,希望各位人大主席找准自身位置,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在全县镇街人大主席座谈会上为大家加油鼓劲。

做好镇街人大工作,有利于党在农村各项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有利于社会治理能力提升的深入实施,有利于维护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人大工作做好了,就能够为党委科学决策提供智力参考、为政府工作落实提供有力支持。为指导做好镇街人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每年都要至少召开一次镇街人大主席座谈会。会上,大家围绕如何提升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如何开展好镇街人大工作、如何通过考核提升工作积极性等,畅所欲言。通过大家之间的相互交流,达到互相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通过听取其他镇街人大工作思路,对我做好本镇人大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回去后我将对本镇人大工作计划进一步完善和充实,努力做好新形势下全镇人大工作。”朱寨镇人大主席毕旭说道。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