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铜山区人代工委来沛考察学习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4-03 访问量:

4月1日下午,徐州市铜山区人代工委来沛学习“代表履职基地”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

考察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沛县科创园人大代表履职基地、安庄村代表履职基地和汉台社区代表履职基地.县人代工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人大代表履职基地的工作流程,丰富信息采集渠道,商处研判机制:小组集体研制、提出处理意见、形成代表建议,督办落实。在随后的座谈中,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履职基地的软硬件,如每个基地都与县人大可以进行视频连线,触摸屏则实时更新人大的最新动态等,与会人员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考察组一行充分肯定我县创建的履职基地,认为,人大代表履职基地将人大代表与群众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每月的群众接待日更真实的了解群众的问题,完善的监督措施更快的落实问题的解决,此经验做法值得好好学习,将把此次考察学习的经验做法带回铜山,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同时,也希望与我县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共同发展,共同促进两地人大代表监督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李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