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庄镇人大:为学校安全开学把好最后一道关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4-03 访问量: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4月2日,张庄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张庄镇各中、小校园疫情防控准备进行监督检查。

在张庄中心小学,代表们亲身体验了入校体温监测流程,仔细查看了学校防控物资储备室、隔离室、水房、教室等重要区域。详细询问了学校“三包”工作方案落实情况、师生信息精准排查情况、复学预案及流程制定等情况。检查中发现所有中、小学校园已按要求张贴预防新冠状病毒知识、五个一律和防新冠状肺炎晨检流程图。每个学校都能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入校人员测量体温,确定体温正常后,进行登记进入校园。

随后的座谈会上,张庄中心小学校长向代表们介绍了学校开展疫情防控、网络教学、物资配备、应急演练、复学准备等情况,代表边听边记,与校方进行热烈的沟通和交流。代表们建议:校方要管控学生就读、就寝时的人员数量,控制学生接触密度;做好人员排查,摸排学生、教职工出行轨迹;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的清扫和保洁,每天对公共场所进行两次以上消毒;利用好线上平台,做好宣传教育,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徐峰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