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铜山区人大人代工委考察汉台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建设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4-02 访问量:

4月1日下午,铜山区人大人代工委到沛城街道汉台社区“人大代表之家”考察,交流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和管理经验。

考察组详细了解了汉台社区“人大代表之家”阵地建设、制度建设、代表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如何完善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提高代表履职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考察组表示,沛城街道汉台社区“人大代表之家”的硬件条件好,设施功能完善,开展的人大代表活动有特色、有新意、接地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借鉴沛城街道的经验做法,使社区“人大代表之家”成为辖区代表学习的阵地、联系选民的平台、选民反映民意的通道,成为推进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文明和谐社区的载体,不断推动基层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敬帜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