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五段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5-11 访问量:


近日,五段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在代表之家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县人大代表朱广科、镇人大代表朱开光、候雪等参加此次接待选民日活动,一起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倾听选民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

上午九点,选民代表准时来到五段代代表之家接待点,向人大代表反映情况去俞庄小学路上有一座危桥,存在安全隐患,能否修补呢?” “新修4米宽的水泥路什么时候能够装上路灯啊?夜晚行驶比价危险。”“马上开始芒种了,各处水泥水渠什么时候能完工使用?”“俞庄有一棵百年榆树,代表建议给榆树做个《榆树记》的文化墙来展示乡村文化底蕴。”……选民代表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要求,希望通过人大代表把他们的声音与需要反映相关部门,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难题。对于现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代表们细心聆听、耐心询问、认真记录,并逐一进行答疑对于不能现场解答的,分类整理后及时与关职能部门取得联系,同时督促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处理,并向选民给出了整改答复时限,确保服务落实到位,体现实效。

镇人大主席朱广科表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不仅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意识,搭起了人大代表和广大选民的沟通桥梁,也促进了镇相关部门工作的落实。人大代表要认真积极肩负职责,深入群众,倾听民声,反映诉求,多补民生之需,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一定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           (王苏敏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