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沛城街道人大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5-12 访问量:

近日,沛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级人大代表在汉台社区人大代表之家接待选民,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民生需求

接待活动中,居民代表们热情高涨,气氛活跃,提出了很多问题和建议。居民费艳说今年歌风中学拆迁地块没有把执法局南边三排老旧平房列入规划范围,居民意见很大,多次到居委会反映情况,希望上级有关部门能够将其也纳入拆迁计划。居民封新刚提出,紫荆花园小区智能垃圾分类储运箱选址,应该首先考虑居民方便垃圾投放,其次是不能影响小区绿化美观,安装好后最好能召集小区居民或其他方式进行垃圾投放培训指导,让居民们了解相关知识,自觉进行垃圾分类投放,使小区更加卫生整洁,对环境保护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人大代表们对于居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当场予以回复解答,并和居民们深入交流,接待活动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持续进“人大代表来倾听我们的想法,非常好!”费艳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居民,通过这次机会,可以把许多群众反映强烈、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反映给代表,有助于解决民生问题,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希望这样接待活动能够更多地开展。

陈桂琴代表表示,这次接待选民活动的收获非常大,得到了很多优质的意见建议,人大代表们将认真进行梳理,对于符合民生需求的建议,将积极推动落实。沛城街道人大工委将进一步组织好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方便群众反映社情民意。          (魏艳侠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