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张庄镇人大开展“接待选民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5-13 访问量:

5月10日,张庄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赵阶科、陈飞两名代表在张庄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倾听居民选民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

活动中,各位选民代表就农业开发、道路交通、农业用水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向两位人大代表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两位代表耐心听取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一一做好详细的记录,承诺在会后对各位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情况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意见建议交办单,及时转交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并将处理情况及时反馈选民和群众,切实解决选民和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

活动结束后,选民们纷纷表示,代表接待日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老百姓的距离,让老百姓有地方反映情况、发表意见,真正体现了“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徐峰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