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栖山镇人大围绕民生实事项目专题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5-12 访问量:

“2019年栖山镇7项民生实事,除了一个项目涉及县统一规划问题未完成,其他均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工。近日,镇人代会票决产生5项2020年栖山镇民生实事,内容涉及美丽宜居村建设、李集新村建设、梁庄新村建设、栖山镇区道路整治、外立面改造、新镇区建设工程等方面。各位选民可以针对去年已经完成7项民生实事和今年票决通过的5项民生实事提问……”选民接待日,栖山镇人大针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组织辖区内部分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选民们就民生实事项目和代表们进行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细心聆听、耐心询问、认真记录,并逐一进行答疑,当天共接待选民36人,收到选民意见建议52条,分类整理后已报送镇政府,为后续工作开展提供有益借鉴。

选民胡为力深有感触:“去年栖山镇开展的民生实事项目其中之一农管家﹒胡楼田园综合体项目落户在胡楼,通过发展千亩芍药园等一系列项目,老百姓收入大幅度提高,胡楼更加美丽如画,附近群众因此受益,希望以后能落实更多更好的民生项目让老百姓的生活更美好……”

代表奚道庆信心满满:“我既是一名镇人大代表,也是一名分管推进今年3个民生实事项目的副镇长,今天栖山镇人大开展的这次接待选民活动很有意义。民生实事切实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群众利益无小事。作为人大代表,我们要不断地从选民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民生实事项目做实做好,使其成为真正的民心工程,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追求……”         (张文文 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