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胡寨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农村幼儿园在建工程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5-22 访问量:

为进一步促进落实2020年幼儿园建设任务,日前,胡寨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视察两所幼儿园新建工程。

代表们先后到符庄村幼儿园、观湖路幼儿园拟建设用地查看工程前期筹备情况,听取胡寨镇中心校负责人相关汇报。据介绍,符庄村幼儿园选址于符庄村委会路北,属2轨制,占地4.8亩,建筑面积1800平方;观湖路幼儿园选址于观湖路文化站旁路南,属4轨制,占地9.6亩,建筑面积3600平方。目前,两所幼儿园新建工程正在抓紧确定规划设计单位、进行方案设计、完成立项备案、建设选址,预计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代表们对胡寨镇幼儿园建设项目推进给予肯定。代表们认为,幼儿园建设工程是民生工程,是保证幼儿教育发展的关键环节,要加快补齐学前教育短板夯实硬基础,给幼儿提供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代表们建议,要科学规划设计,幼儿园选址要符合基层居民需求,内部项目设计布局要简洁有趣,造型美观,空间利用要安全合理,切实改善居民的学前配套。要紧盯工期,严把质量,在保障安全、科学、规范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工程,创建条件优良、环境优美的公立幼儿园。          (张雨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