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五段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河道治理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5-22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对政府重点工作的监督作用5月20日,五段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河道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代表们先后到京杭运河五段段、顺堤、五段河、苏北堤河、15县、村级河道及周边进行视察,查看河道治理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代表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各村在推进落实河道治理工作上所做努力和取得成效,同时对河道保洁、河岸绿化、水系沟通等方面提出了10余条意见建议。

就进一步落实好河道治理工作代表们强调: 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村民树立河道保洁、水质改善从我做起的意识,营造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加强与养殖户的沟通,督促其及时解决部分河道漂浮物较多、水质较差问题,做好本村内河道保洁工作; 加强河道管理措施,推动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形成常态化管理,切实提高改善五段镇河道生态环境,助推市级生态湖水环境建设。     (王苏敏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