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餐饮业食品安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5-22 访问量:

为进一步促进餐饮行业规范化经营,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近日,杨屯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分局、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对餐饮业食品安全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对苏鲁商贸城、鑫三角市场、华天小区周围门面的小吃店、熟食店、小作坊、小摊贩食品安进行检查,随后又实地察看了镇中学食堂。详细了解餐饮行业的经营环境、卫生状况、食品的生产渠道、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并重点对校园食堂的管理、食物采购、储存、制作及厨具、餐具卫生等安全状况进行了检查。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执法情况的工作汇报。围绕视察议题,人大代表展开热烈讨论,在对杨屯镇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建议镇政府要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有关职能部门要督促餐饮企业负责人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和食品安全各项制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吴雁楠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