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寨镇人大督导检查幼儿园复学准备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5-22 访问量: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幼儿开学安全,近日,张寨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对张寨镇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张寨镇中心幼儿园,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和复学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幼儿入园、上课、就餐、午休、错峰下学等每一个环节的流程安排,并仔细查看了入园体温检测点、防疫物资储备室、食堂、教室等重点场所准备情况。

代表们对幼儿园井井有条的复学工作及防疫措施表示肯定,并强调,幼儿园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作用责任到人;各项防疫制度要扎扎实实落实到位不能流于形式;物资储备要充足,突发事件要紧急应对,绝不能延期上报;要做好幼儿健康教育宣传工作,确保复学绝对安全。           (李广阔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