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魏庙镇人大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6-10 访问量:


为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倾听民声、了解民情的渠道, 6月10日上午,魏庙镇人大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开展了“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在魏庙镇人大代表之家,县人大代表王景光、镇人大代表张赞参与选民接待日活动,倾听选民呼声。

接待中,选民积极发言,反映具体问题,气氛热烈。魏庙村选民代表叶平提出在魏庙镇区建休闲广场问题;张洼村选民代表提出村服务中心新建问题……对于选民现场提出的各类问题,代表们热情耐心地倾听,认真做好记录,积极作出解答,并表示会将选民提出的问题整理汇总后,反映给有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对于能现场解答的,代表们立即耐心给予解答,对于暂时不能解决或不能现场解答的,向选民做好解释工作,并表示将督促相关部门拿出解决方案落实办理。

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的开展,是代表了解群众心声、化解社会矛盾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让代表更直接更广泛地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同时也使代表接受选民的监督,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孟丽娟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