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带队调研人大代表履职基地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6-11 访问量:

6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带领事业工委、人代工委相关工作人员到杨屯镇调研县人大社会治理人大代表履职基地规划建设情况。

贺伟一行首先到杨屯社区人大代表家、大屯安庄人大代表履职基地,详细了解代表之家、代表履职基地前期建设规划、建设中遇到困难、建成后活动开展情况等。随后,在杨屯镇行政审批中心,贺伟一行实地查看了社会治理人大代表履职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如何把安庄代表履职基地建设经验融入杨屯社会治理人大代表履职基地建设中进行探讨交流。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贺伟一行听取了杨屯镇人大负责同志关于杨屯镇社会治理人大代表履职基地综合展区展板内容设计方案、展区框架结构、展板内容初稿的汇报。贺伟对杨屯社会治理人大代表履职基地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展区展板内容要进一步总结涵盖杨屯镇社会治理创新工作的经验做法,突出杨屯工作特色亮点。镇相关负责同志要充分认识代表履职基地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6月份建设完成,为开展代表履职活动提供基本保障。     (汪亿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