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敬安镇人大代表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6-12 访问量:

610日,敬安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贺文清、卢海林,镇人大代表吴雪丽在镇代表之家如期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与来自各行各业、村(社区)的选民代表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与建议。

接待中,选民代表积极发言反映具体问题,气氛热烈。唐楼村选民李雪刚提出新建钢架大棚,能否享受补贴的问题;唐楼村选民王卫提出安装路灯的建议;小韩口村选民范小俊提出准备包地,怎么流转土地的问题;褚口村选民蔡可亮提出家里养了几头猪,准备销售,需要办理什么手续的问题;唐楼村选民李振洪说他们村与丰县搭界,丰县把路修好了,希望政府能修通与丰县连接的道路等等,共提出11条问题与建议。

在听取群众代表反映问题时,代表们认真做着记录,并一一作答,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表示将形成书面材料,提交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督促予以解决。选民代表们也表示,能通过镇人大代表之家反映问题,心里很踏实,相信人大代表一定会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最后,镇人大负责同志表示,感谢各位选民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平时如果有什么问题与建议也可以向代表们反映,人大代表就是为他们说话、为他们办事的贴心人。          (蒋圣扬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