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张庄镇人大:接选民意见待选民监督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6-1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和履职意识,610日上午,张庄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代表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

活动中,选民们积极发、踊跃参与,反映了7件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如“村内公厕无专人管理,脏乱差,希望增设公厕管理员”、“村内中沟长期无水,水田没法灌溉”等代表们耐心倾听选民问题仔细记录,承诺在会后对各位选民群众反映的问题情况进行整理分类,及时报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表示,接待选民日活动,让人大代表和选民有了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做到为民代言,为民服务。         (徐峰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