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6-17 访问量:

    617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会议,副主任徐正冲、贺伟、徐龙彬、徐兴常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常委、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县法院、生态环境局、水务局、教育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办、公安局分管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社会事业工委关于2019年度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情况询问会问题清单整改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县政府关于沛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社会事业工委关于2019年度水环境询问会问题清单整改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内司工委关于诉讼服务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人代工委关于市人大代表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的说明;听取并决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有关建议事项。

    会议决定于619日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会期一天。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