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纵横

监督纵横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监督纵横

县人大开展预算联网系统代表查询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6-23 访问量:

根据工作安排,623日,县人大组织张寨镇代表团十余名代表来到县人大信息中心,参与预算联网系统代表查询日活动。

代表们共同观看了沛县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宣传片,感受县人大开展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的显著成果。随后听取了关于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平台介绍,详细了解了预决算审查、预算执行监督、专题监督、审计监督、综合分析等模块功能,并开展现场线上查询。

代表们表示,通过预算联网监督平台查询更加直观、便捷、全面,点点鼠标就可以看到全县的预算执行情况等信息,且实现了数据实时更新,通过平台已经可以看到622日的支出动态,明显强化了代表监督的时效性;系统还通过审查监督、专项监督和实时监督功能开展分析和预警,自动为我们“划重点”,有效提高监督的针对性。代表们纷纷表示,“县人大常委会为我们开展监督活动搭建了好平台,我们一定要学习业务知识,提升自己的监督能力,用好平台,发挥好代表积极作用。”

最后,代表们还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信息化“一网六平台”的详细介绍。        (顾伟群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