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栖山镇人大组织开展“三走三问”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6-21 访问量:

为深入了解辖区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更好地服务企业。近日,栖山镇人大组织26位县镇人大代表,结合“三走三问”,开展走访帮扶企业专题活动。

代表们先后走访镇工业园区的庆丰纺织、江苏三野塑编有限公司、江苏高祖酒业、徐州恒祥橡胶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食堂、仓库、产品研发部、产品陈列室等处,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详细询问企业用工、安全生产管理、疫情期间产生影响,并就如何加快企业发展、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现状、面临的困难和需求。

代表们建议,镇政府及相关部门用好用活一系列扶企、惠企、暖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当前疫情仍有反复,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有力措施牢牢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做到防患未然、警钟长鸣。同时,企业家们要不断创新经营理念,切实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企业特色品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栖山镇人大负责人表示,通过走访,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企业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和沟通。代表督促相关政策措施的落实,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张文文 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