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重整行囊再出发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6-30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使机关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沛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淮海烈士陵园,开展了“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烈日照耀下的淮海烈士陵园,苍松遵劲,翠柏挺拔,显得格外庄严肃穆。走在通往烈士纪念塔的一百二十九级台阶上,听着烈士们前仆后继、广大群众奋勇支援前线的英雄事迹,使党员干部肃然起敬,感受到了淮海战役的恢弘壮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淮海烈士纪念塔下,党员干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入党时的铮铮誓言,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一字一句,让党员干部更加坚定自己的庄严承诺。纪念塔走廊里,铭刻着3万多烈士姓名,一排排一行行深深地刻在墙壁上,也深深刻在全国人民的心中。

随后,党员干部们又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穿行于血与火的模拟空间,踏寻战场上惊心动魄的一幕幕,重温淮海战役的整个历程,感受我党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同志们心情非常沉重,同时也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而骄傲。淮海战役再次证明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只有人民才是取得胜利的力量源泉。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受到了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重整行囊再出发。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为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部分专职委员,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参加了活动。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