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7-03 访问量:


6月29日至7月5日为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为广泛宣传节约能源、绿色发展的重要性,形成全社会节能减排的良好意识和自觉行动,安国镇人大号召辖区内全体人大代表,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群众养成节能低碳的生产、生活习惯

“节约能源资源是保护生态环境的根本之策,行为节能、绿色生活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落实简约适度、绿色低碳要求,防止奢侈浪费和不合理消费的最经济高效的方法……”7月2日,全国低碳日当天,代表们纷纷来到各企业单位、街头巷尾,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单位员工及过往民宣传绿色环保的生产生活知识,倡导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自觉参与到节能环保行列中来,有效地促进现节能降耗目标。同时,充分动员邻里和亲友宣传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对身边的浪费资源、污染环境现象,互相监督。在代表们的带领下,过往居民纷纷在宣传板上签下名字,签下保护环境的一份承诺,进一步体现自身的环保决心。

安国镇人大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节能环保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节能减排氛围。为确保节能减排宣传工作取得实效,广大群众要进一步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以节约适度为原则,控制每一个能源资源使用行为,将生态文明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长期坚持、久久为功。   (张文文     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