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栖山镇人大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7-02 访问量:

7月1日,栖山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全体党员代表在镇人大代表之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艰苦奋斗到达民族复兴的99年光辉岁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在镇人大负责同志带领下,党员代表高举右拳,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表达永葆入党初心、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展示党员代表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心中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念,增强了人大代表的思想觉悟性,加深了对党的热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好发挥好党员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栖山镇人大负责同志说:“今年7月1日是建党99周年,通过组织重温入党宣誓活动,使党员代表牢记入党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主动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栖山事业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镇人大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张文文    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