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寨镇人大代表追寻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7-03 访问量:

71日上午,张寨镇人大组织部分党员人大代表,到沛县红色教育基地青墩寺小学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进一步坚定人大代表理想信念。

青墩寺小学是沛县革命的摇篮,是弘扬革命光荣传统的红色教育基地在拥有百年历史的中山堂、小门楼前,代表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追忆党的光辉历史,怀念革命先烈在艰苦的战争岁月中经历的生死考验,铭记他们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的巨大牺牲和卓越贡献。在红色名人园,全体代表整齐列队,神情肃穆,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又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党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李广阔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