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7-03 访问量:

7月1日下午,敬安镇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县、镇党员人大代表前往敬安镇新庄社区、吴庄社区和梁集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困难党员家中,代表们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困难党员牛加让已86岁高龄,患有高血压,目前需每天吃药控制病情,其老伴瘫痪,常年卧床不起,老两口仅有政府发放的养老金和流转土地租金,生活较为困难。困难党员袁兴才、颜西珍面临的情况如出一辙,都是妻子患浸润性乳腺癌,花光所有积蓄,负债累累,仍在继续治疗,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因病致贫。

走访慰问中,代表们鼓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对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同时建议,各村(社区)党组织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时刻记在心上,经常看望照顾,主动了解情况,把相关政策落实到位,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蒋圣扬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