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开展法治建设视察 暨基层站所执法评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7-0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法治建设中的监督作用,规范基层站所执法行为。近日,敬安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法治建设视察暨基层站所执法评议活动。

    代表们集中观摩了敬安镇司法所普法宣传展板,实地参观了敬安镇派出所综合服务大厅和综合指挥室。随后,镇司法所和派出所负责人向代表们汇报了今年以来法治建设开展情况和执法队伍建设情况,并深入剖析当前社会存在的不安全和不稳定因素、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详细阐述下一步工作打算。

代表们对司法所和派出所为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所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对司法所和派出所进行现场测评打分,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要主动作为,寻求工作突破口,提思路、提想法;要加大宣传力度,在继承传统媒体的基础上,有效利用新媒体宣传特色和亮点,树立良好形象;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升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队伍规范化管理。

        (蒋圣扬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