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庄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张庄工业园区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7-01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促进园区经济发展,630日,张庄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张庄工业园区建设情况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张庄镇工业园区整体规划建设发展情况,现场听取工业园区负责人关于园区概况、总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招商引资、政务服务、企业入驻及生产等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对工业园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今后的发展,代表们建议,镇政府要充分发挥园区招商形势好的势头,一如既往、毫不松懈,进一步把园区规模做大,税种优化,为地方财力的增长多作贡献。要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一方面要兑现现有政策,另一方面要不断完善政策,进一步激励招商人员和注册落户企业的积极性,使更多的企业(项目)来张庄落户。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加大安全生产方面投入,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观念。园区招商要坚持招大商、招好商,引进一批技术含量高、无污染的,并能够带动一方产业的大企业,为镇域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徐峰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