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兴常到河口镇督导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8-19 访问量:

为推动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8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兴常到河口镇督查指导工作。

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召开后,河口镇于8月12日召开全镇干部专题学习会议,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大兴调查研究、攻坚克难、团结协作之风,强化争先进位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不比条件比干劲、不比基础比精神,奋力开创河口经济发展新局面。

徐兴常在查看了丁溜村特色田园乡村创建现场后,指出要加大投入,建造精品,发挥乡村自然资源、独特禀赋优势,将丁溜村红色革命历史与牛蒡特色产业有机结合,既能传承又有创新。同时,要以点带面、以线促面,开展美丽宜居村创建及一般整治村达标工作,加快建设美丽河口,持续改善人居环境。

徐兴常在听取河口镇工农业发展情况汇报后,提出要认真领会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吴书记调研河口时提出的工作要求,主动抓住发展机遇,加快“绿色产业物流集聚区、农业循环经济产业园、农副产品交易物流集聚区”三大园区的建设,加快“航天牛蒡、养生牛蒡、沛县牛蒡”三大品牌的打造,为河口经济腾飞增添新动能。

徐兴常对河口镇发展寄予希望,强调要提振干部的精气神,抢在前、干在先,比干劲、比贡献。要提升农业的知名度,放大优势、做强产业,“老树发新枝”、创新求发展。要提高工业的附加值,用足政策、用好平台,强链补链、强镇富民。(蒋正亭)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