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赴栖山镇督导贯彻县委全委会精神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8-18 访问量:


8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赴栖山镇督导贯彻落实县委全委会精神情况。

座谈会上,徐正冲听取了栖山镇主要责任人关于贯彻落实县委全委会精神的工作汇报,认为栖山镇行动迅速,能够结合工作实际和全会要求,迅速传达贯彻并认真部署落实,有序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等实际工作的开展,补短板 、抓落实 、促发展。

徐正冲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全委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切实领悟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清形势,鼓足干劲,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短板补弱项对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积极主动认领,尽职尽责完成,狠抓落实,认真对照任务目标,查漏补缺,列出任务清单,做到目标任务清楚,完成时限明确重点围绕承担的考核指标及工作短板,强化推进措施,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期完成要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各种下基层、访民情、办实事活动,时刻关注贫困户等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状况,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要以身作则,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顺利开展,提高村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恪尽职守、尽心尽力,汇聚合力,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工作内容,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