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赴鹿楼镇督导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8-19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8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赴鹿楼镇督查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贺伟听取了鹿楼镇主要责任人关于贯彻落实县委全委会精神的工作汇报及鹿楼镇2020年城建重点工程计划、鹿楼镇总体规划(2013-2030)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鹿楼镇关于贯彻落实县委全委会精神的汇报后,贺伟指出,鹿楼镇广大党政干部要深刻认识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准确的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要通过多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吃透内涵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迅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贺伟要求,鹿楼镇要以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埋头苦干、不张扬,对标先进找差距,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抓手,把握丰沛融合发展新机遇,充分思考,结合鹿楼实际,明确合作竞争思想,当好丰沛融合承接点,加快丰沛融合发展步伐。要深刻认识全域搬迁的重要性,完善搬迁地软硬件设施,把搬迁总体规划和大沙河发展规划相结合,开发大沙河农业产业链,积极探索农民增收新途径,扩充丰富老百姓致富渠道,让老百姓搬得快、稳得住、能致富。   (汪亿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