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寨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张寨中心校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07 访问量:

近日,张寨镇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张寨中心校建设情况,积极为学校建设献计献策。

代表们一行来到张寨中心校建设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与工程负责同志仔细交流,详细了解中心校规划布局、场地建设、教学设施配备等情况。

据介绍,沛县张寨镇中心校迁建工程位于张寨镇国土资源所西侧,占地57亩,学校规模为8轨小学,共设48个班级,总建筑面积23598㎡,新建教学楼3栋,综合楼、报告厅、实验楼各一栋,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目前,学校各项建设工作进展有序,计划明年元月份竣工,春节后投入使用。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镇政府在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加快推进教育项目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效显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代表们建议,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紧紧围绕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学校按期交付使用;要注意施工安全,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同时加紧完善校园设施设备配备以及落实环境安全检测事项,真正做到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蒲照 李广阔)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