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胡寨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07 访问量:

94日,胡寨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视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代表们先后到胡寨镇中心小学、胡寨中学以及各个村小,实地查看学校教学区、食堂等重要区域,分别听取各校校长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应对特殊情况的预案设置等。

代表们对各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校园安全无小事,针对如何扎实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建议:要充分认识肩负的重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严守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要完善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应急管理制度、隐患排查整改制度,全面提升校园安全工作水平,做到校园安全无死角;要合力营造安全的食堂环境、校内环境、周边环境,教师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学校做到处处安全有提示,细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优化安全管理细节,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为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张雨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