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鹿楼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08 访问量:

日,鹿楼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视察安全生产工作,镇分管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代表们先后到多个学校和重点企业,实地查看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认真听取镇分管负责人和各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运营安全管理、道路交通、消防设施、学校安全、企业安全监管等方面工作措施及预案设置。在对鹿楼镇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代表们也明确指出了一些不足和问题,要求学校和企业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确保每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如何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织密安全责任网;要切实强化居安思危的意识,对各行业、领域,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真正做到防在前、想在前要切实强化防微杜渐的意识,在排查整治隐患时必须消除事故征兆事故苗头,对细小隐患如临大敌,对安全隐患立即整改,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切实强化安全是最大效益的意识,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到各重点部位、重点企业,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企业效益增长困难的情况下,更要做到标准不降低、要求不放松、投入不减少,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温琦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