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朱寨镇人大积极开展“99公益日”捐款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08 访问量:

    近日,朱寨镇人大积极开展“99公益日”捐款活动,发动人大代表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战。
    日前,镇人大就前期的宣传工作和具体事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人大代表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的形式让更多的爱心人士知晓此次活动,为后期捐款活动做好铺垫,并就活动当天的发动、引导和后期统计、汇总工作,做了具体的人员分工。代表们通过入户走访、微信、电话等形式,动员大家当天准时参加活动,发动周边的亲朋好友、邻里乡亲、产业大户、在外创业能人等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捐款活动中来,营造凝聚小爱筑就大爱的良好氛围。 
    9月7日,根据日前安排和分工,代表们在积极捐款的同时有序指导爱心选民参与,当日全镇35名各级人大代表参加活动,经广泛动员群众,共计捐款152人次,共筹集善款和腾讯配捐5000余元,全部用于关爱困境妇女儿童,为罹患大病的贫困妇女儿童提供救助。      (梅法特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