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沛城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14 访问量:

近日,沛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街道办事处今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歌风中学南房屋征收地块、鹿湾中学房屋征收地块、原教育局房屋征收地块、七彩街农贸市场提升项目、徐州聚锦纺织有限公司等项目进展情况。代表们看到歌风中学南、鹿湾中学、原教育局三个地块的房屋征收工作已经完成,拆除公司正在有计划的进行逐户拆除。七彩街农贸市场塑胶通道铺设全部完成,非机动车隔离护栏安装到位,每个摊位按照格式化设置,整齐有序,电子公示牌各类肉蛋菜价目一目了然。电子自行称重台免费投入使用,方便市民校对斤两,七彩街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在徐州聚锦纺织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工地上,项目负责人告诉代表,整个项目共分两期,总投入12亿元。一期厂房和办公楼正在紧张施工,预计12底完成厂房、车间及办公楼建设。2021年1月份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并投入生产,一期投入约8亿元;二期项目预计2021年3月份完成项目建设,月底完成设备安装、调试,投入生产,二期投入约4亿元。

在视察过程中,代表们就拆除工作提出建议,拆除房屋时要注意防尘,雾炮车不到现场不能施工,拆除施工时严格做到不能扰民,早上7点前和晚上9点后不能施工,避免影响居民休息;装载渣土车辆进出地块要进行消洗,不能把泥土带到马路上;要确保施工进度和施工安全,进场施工人员不戴安全帽不能进入施工现场;高空作业人员必须要有相应的资格证书,安全防护工作必须到位,确保施工人员生命安全。       (王建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