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朱寨镇人大助推“文化下乡”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14 访问量:

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近日,朱寨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积极协助开展文化下乡活动,为村民带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演出。

在活动开始前,代表们大力开展前期宣传,充分征集群众意愿,把群众期待的节目主题、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转达给镇文体站,并根据各村情况,协助文化下乡活动时间表和活动场地。截至目前,文化下乡已经走进6个村(社区),还将继续到各村演出。节目形式丰富新颖,歌、舞、颂、戏轮番上演,在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糅合新时代新元素,为村民们送上了精神文化大餐受到村民热烈欢迎。

文化下乡不仅仅是将文化传播到乡村,更是传播到村民心中,为文化之花在乡村绽放厚植沃土。朱寨镇人大将继续身体力行,更好地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活动,真正实现文化惠民、文化富民、文化育民,提高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和文化素养       梅法特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