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14 访问量:

9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贺伟、徐龙彬、徐兴常出席。

会议研究了本周工作计划,部署了本周重点工作。

张兴涛指出,上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来沛,观摩视察了统一接待选民活动、“代表发现”、“代表巡河”工作等,对我县代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下一步,要以市人大领导来沛为契机,认真吸收领导指导意见,深入总结代表工作经验,把我们的工作亮点、特色推向更高层次。

张兴涛要求,要抓紧形成高质量的市对县(人大)考核工作方案,谋划做到全面,落实做到细节,切实夯实考核基础要继续有序开展既定的视察、调研等监督工作,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持续发力,围绕民生保障工作紧盯不放,围绕县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不断跟进,围绕市对县考核工作扬长补短,推动全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发挥作用。要牢牢把握人大工作属性,把专题问水、代表巡河、代表发现等特色工作抓实抓牢,同时注重经验总结和宣传推介,既要做实做亮人大工作,又要扮靓讲好人大故事。

办公室、人代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