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源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厉行节约从我开始倡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15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汉源街道人大工委号召代表带头厉行节约、杜绝餐饮浪费,培育勤俭家风、弘扬节俭风尚,努力成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表率,得到人大代表的积极响应。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汉源街道人大工委号召代表要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美德,大兴勤俭节约之风,从每一个人做起,从每一餐开始,争做爱粮节粮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示范者,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在深入推进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带动更多选民参与到杜绝餐饮浪费、厉行节约的风气上来。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在今后生活工作中,将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做勤俭节约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将珍惜粮食,以俭养德,尊重劳动,敬畏粮食,厉行节约,崇俭抑奢。将按需点餐,光盘行动,理性消费,不讲排场,适量选餐,文明用餐。将勤俭持家,节约有道,家教家风,以俭为要,风俗人情,适度合矩。将率先垂范,倡树新风,从我做起,持之以恒,带动引领,监督有方。       (肖作平 封静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