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学校食堂安全卫生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15 访问量:

为有效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进一步了解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近日,杨屯镇人大组织县、镇部分人大代表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深入校园实地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杨屯中学、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等地,详细了解各所学校的食堂、卫生安全以及学生用餐食品的质量,重点察看学校食堂清洗间、烹饪间、蒸煮间、食品储藏室等处,全面询问食品原料购进、加工、食材保存等情况。代表们还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应急处置预案、防疫知识宣传及学生心理教育等工作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对学校的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学校食堂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制度建设落实到位、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为学生营养用餐、安全用餐和卫生用餐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建议,学校要始终把食品安全工作当作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落实主体责任,整治和消除各种食品安全隐患,杜绝发生任何食品安全事故,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吴雁楠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