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纵横

监督纵横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监督纵横

县人大开展代表查询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18 访问量:


根据工作安排,918日,县人大开展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代表查询日活动,大屯街道代表团部分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集中观看了《沛县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宣传片》,听取了关于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平台介绍,并开展线上查询,通过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了解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收入支出平衡情况、重点项目专项监督、审计问题整改情况等。

会议指出,对预算审查监督是宪法和法律赋予县人大的一项重要法定职权,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为新时代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提供了信息和技术支撑,系统信息量大,展示直观,分析功能紧贴实践工作需要,提升了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内容的详实性和时效性,有助于增强预算审查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人大代表要积极参加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代表查询日活动,学习好财务方面知识,行使好人大代表权利,看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顾伟群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