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兴常到河口镇走访慰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28 访问量:

928日上午,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兴常轻车简从到河口镇走访慰问10户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

徐兴常先后深入到河口镇孟三楼村刘传国、孟庆礼、孟昭阳等低收入农户家中,分别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并与其促膝交谈,帮助他们算好脱贫计划进度账、脱贫措施账、帮扶责任账、政策享受账、家庭收入账,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努力实现高质量脱贫。

徐兴常强调,今年是我县脱贫攻坚收官之年,1017日是第七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要结合我县实际,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开展“六个一”活动,切实帮助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蒋正亭)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