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赴鹿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28 访问量:

国庆、中秋两节将至,为落实全县安全生产检查通知精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9月2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一行到鹿楼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中石化鹿楼加油站、徐州金旺水泥厂等单位查看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风险点、行业环保以及日常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日常值班管理,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重点强调了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加强安全管理培训和应急演练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根本上杜绝安全隐患。

同日,贺伟还带队逐一走访慰问了鹿楼镇何庄村张免平、丁允民等10户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详细了解慰问对象致贫原因以及生活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切切实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送到困难群体的心坎上。                                        (汪亿   王海峰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