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人大代表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28 访问量:

928汉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节前关爱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人大代表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每到一户困难家庭,都亲自送上米面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就业收入、实际困难等情况,鼓励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困难,坚定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生活境遇的信心。并告诉他们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联系村委会,也可以直接跟人大代表们反映倾诉,代表及时向街道办事处反馈,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通过走访慰问,人大代表为困难群众去了中秋祝福,展现了人大代表的风采,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同时通过五级人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活动地深入开展更进一步激发人大代表们履行职责的热情,为巩固街道脱贫成果贡献人大力量。

次活动以人大代表小组的形式开展,分别深入辖区张桥、晓鸣寺、二堡、甄庄、南孔庄5个村(社区),慰问困难家庭共计15户。        (胡鹏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