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组织开展“双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28 访问量:

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近日,敬安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开展双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敬安镇静安护理院,代表们为老人们送来了被褥、月饼、牛奶等慰问物资,并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代表们仔细查看并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与敬老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的运转状况和老人们的生活保障情况,嘱咐他们尽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能安度晚年。代表们表示,“尊老敬老仁之本,和谐社会孝为先”,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充当带头模范作用,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思想传承下去,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样的关爱活动中来,努力营造大爱敬安、尊老爱老、传递真情的优良氛围。

随后,代表们对全镇低保户开展全覆盖走访慰问,分组深入对口帮扶的低保户家中,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代表们与低保户家庭聊聊家常,倾心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信息、身体健康状况、致贫原因、收入水平等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需求及遇到的困难,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同时还给他们送去了鸡蛋、水果等物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关心帮助困难群众,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与照顾,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低保户、孤寡老人们办实事、办好事,营造温馨和谐的扶贫助困的大家庭氛围,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增添一份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人大的温暖与关怀。                            蒋圣扬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